— 天塹無涯 —

【盾基】Happy Together

《Happy Together》

 

CP:Steve/Loki

 

设定:洛基享受着史蒂夫的爱,做着令史蒂夫疯狂的事。被爱的人永远有恃无恐。

PS:写个小段子玩。盾基挺好吃的...就是我写不出来。算是码个片段,寒假写个短篇之类的。

 

洛基被史蒂夫的盾抵在破碎的墙面上,他咧着嘴笑着,面前的史蒂夫已是狂怒之极,他的眼睛被杀意染成红色,额头中间的那条皱纹狠狠地凸起来。

 

“下手啊。”洛基咯咯地笑。

 

“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杀你,洛基!”

史蒂夫低吼着盾把他压得更紧了。

 

“你比谁都清楚,你不会杀我。”

你比谁都清楚,无比正义的美国队长哟。纵容杀人犯一次又一次逍遥法外的你,背负的罪更发深沉吧?

“你总是这样,史蒂夫。”

洛基吐出口血痰,捂着嘴笑。他知道,无论他做了什么疯狂的事,史蒂夫总会原谅他。所以哪怕他杀了胖乎乎的弓箭手,也不例外吧?

 

滑稽的对话滑稽的剧情,正义代表爱上绝对邪恶,多么苦情的一出剧。

 

可你永远不会下手杀我。

Never.

 

美国队长握着盾的手颤着,浓密的睫毛在他脸上打下一片阴影。他面无表情的低头看着洛基,许久他退后一步,破旧的蓝色制服在尘土飞扬里衬得他单薄起来。

 

“我...”

 

他抬起头,零碎的散发下湛蓝的眼盯着躺在阴暗角落里苟延残喘的洛基。

 

“我是美国队长。”

 

“可你爱我。”

洛基反驳道。至始至终他的脸上笑意不减。

 

“够了!”

美国队长像只走投无路的野兽,他嘶吼着把盾牌把盾牌砸进离洛基头顶不到一寸的地方,挣扎着向后退了几步。

 

“到此为止了洛基!”

 

美国队长托着摇摇欲坠的身子,消失在光线尽头。

 

洛基大笑出声,他毫不在意自己像个癫狂的疯子。

因为他有预感,这一次,他要彻彻底底地弄丢美国队长了。

 

==END==

评论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