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天塹無涯 —

【洛汤基】SURVIVORS

洛基在下坠。
他记不清自己从何向下坠的了,那似乎已是一个世纪前的事了。他好像刚醒来,周围一切皆是陌生的,可他又好像清醒了许久,眼睛涩得难受。
入眼所及皆是黑色的空,和点缀着黑色的星。
静,只有静。他听不到空气摩擦衣料,也听不到胸腔里的心脏跳动。
他干巴巴地张着眼看空中的星距他越发遥远。

这场永无止境地坠落让他浑浑噩噩。

我要死了吗。他想。
或许我已经死了。他又想。
反正我总得死。他下定结论。

最后他闭上眼,双臂大张迎接虚无的大地。
迎接既定的死亡。





“嘿…?”

浅金色碎发拢在男人耳后,他似乎隐约笑着。

“你还不能死。”他说。






洛基跌进柔软的大床中。他瘦弱的身体陷进天鹅绒里,平静的床面漾出一圈涟漪。
他歪了歪脑袋,并没有醒来。

你不能死。
你不能死。
你不能死。
为了我们遥远的重逢——



“你是谁?”
“我是你。”
“你不是我。”
“我是你。”
“我看不清你。”
“会看清的,某一天。”

“我们会在某一天重逢,在世界混乱成废墟、在时空扭曲成结、在触碰到宇宙边际时——”
“我们会在那天重逢。
洛基,当阿斯加德重新伫立在九界之上,星星之火燃烧在英灵殿顶,复原的彩虹桥迎接远道而来的游子…届时,无论相隔多远的人都一定会重逢。”
“你要活着。”

羽毛般轻柔的吻落在他额头。

==End==
我就…玩着手机灵感来了…

评论(4)
热度(61)

2017-12-23

61